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哲学系召开2019年离退休教师中秋节茶话会

 

  2019年9月11日上午10点,哲学系在李兆基人文学苑3号院109会议室召开了离退休教师中秋节茶话会。约三十位离退休教师欢聚一堂,畅叙友情,共议当代哲学发展的趋势与未来哲学发展的新航向。哲学系党委书记束鸿俊、系主任仰海峰老师出席了座谈会。会议由束鸿俊书记主持。

  首先仰海峰主任向各位出席茶话会的老师表示欢迎,分别介绍了哲学系近两年来的学科建设、人才队伍的培养、本科生和硕士博士招生情况、毕业生的去向,以及哲学系今年的国际招聘情况,今年从海外招聘了四位青年学者,一一介绍了四位引进人才的学术背景、科研情况,这将对以后哲学系未来的国际发展起到重大的作用。

  离退休教师对哲学系的发展表示关注和欣慰,纷纷表示感谢学校和系里对离退休同志的关心和照顾,充分肯定了系里近年取得的工作成果,希望哲学系越办越好并积极建言献策。仰海峰主任表示,系里会尽心尽职地为离退休老同志服务好,欢迎大家批评指导工作。

  最后,系领导代表哲学系、宗教学系向离退休教师表达了美好的祝愿。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