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哲学系喜迎2023级研究生新生



IMG_256

 

94日,北京大学哲学系迎来2023级研究生新生。他们已初探哲学之奥秘,并将继续潜心学术。他们满怀理想,将在哲学门下继续苦心修炼,上下求索。你好,北大哲学人!

 

 

IMG_257

 

清晨6:30,哲学系老师和学生志愿者们已在李兆基人文学苑2号楼106室整理好迎新物资,安排好迎新报到流程与分工,迎接新同学的到来。

 

IMG_258

 

不久,更多的新同学们陆续抵达,志愿者们为新同学们悉心核对报到材料,发放有关物资,并为新生们在欢迎墙前、哲学门下打卡留念。

 

IMG_259

 

IMG_260IMG_261IMG_262IMG_263

 

上午930分,龚旗煌校长等学校领导一行来到李兆基人文学苑2号楼哲学系报到处,了解哲学系研究生报到情况,与在场新生亲切交流,对参与迎新的工作人员和志愿者表达关心问候。系主任程乐松、系党委书记束鸿俊、系党委副书记闫立佳陪同并介绍了迎新工作安排。

 

IMG_265

 

IMG_266

 

下午19点许,随着最后一位新生完成现场报到,哲学系2023年新生报到工作告一段落。哲门相遇,从此启程,祝愿哲学系的新生们,满怀对哲学的热情,感受北京大学与哲学门的学术传统与底蕴,奋楫扬帆,履践致远。

 

IMG_267IMG_268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