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喜 报——我系在“北京大学2008年‘一二?九’歌咏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在系党委和行政的领导下,在系团委、学生会及08级本科生的共同努力下,我系在12月13日举行的“北京大学2008年‘一二?九’歌咏比赛”中荣获 “‘一二?九’合唱奖”二等奖,“‘一二?九’文艺汇演奖”三等奖。
        为了筹备此次比赛,2008年10月29日至2008年12月13日,我系合唱团共进行了十二次合唱排练。08级本科生是我系合唱团的主力军,在繁重的课业压力下每周坚持训练;系团委、学生会为排练的顺利进行做好后勤保障工作;我系05级本科生杨卓担任“爱乐传习”学生辅导员,也是我系合唱团的领队,为排练付出了大量的时间与精力。
        在这里,要向参加合唱的全体同学,向为了“‘一二?九’歌咏比赛”付出了辛勤努力的同学们表示祝贺,同时还要特别感谢来参加合唱的聂锦芳、邢滔滔、李超杰、张岩、刘海天五位老师。
        这次歌咏比赛,不仅展示了我系合唱团优美的歌喉,更向全校师生呈现出了我系学生的风采。在歌声的激励下,希望同学们继续发奋努力,为我系做出新的贡献!  

                                                                             
                                                                                                                   哲学系团委
                                                                                                                   2008年12月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