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关于预计2009年7月毕业研究生电子照片网上核对的通知

各学院(系、所、中心):

预计2009年7月毕业、已参加学校组织电子图像采集统一照相的研究生,可于2008年4月10日起登录“校内门户”核对本人电子照片,具体路径为:学校主页—校内门户—(登录)—学业信息—证书照片。

网上核对照片的时间为4月10-26日,请同学们及时登录并核对网上照片是否确为本人照片。逾期不候,责任自负。
网上照片已经过压缩,主要用于核对照片与毕业生本人的对应性。用于毕业证、学位证制作的照片,应以实际效果为准。

至今未参加照相的同学,应于4月30日前自行到照相公司补照,上班时间为工作日9:00-16:00,地点为宣武门外庄胜崇光中央办公区南翼9层931,应注意着装颜色(深色服装为宜),尊重并服从工作人员安排。

如有疑问,可联系研究生院培养办公室,电话:6275-5598。

                                               研究生院培养办公室
                                                 2009年4月9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