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预计2010年1月、7月毕业研究生照相通知

预计于2010年1月和7月毕业的研究生同学请注意:

根据教育部及北京市教委对毕业研究生电子信息采集和学历证书电子注册的统一要求,毕业研究生的毕业证书需按有关技术标准采用数码图像采集,照片将用于毕业证书和相关毕业材料的制作,图像文件将用于学历证书认证系统。

我校2010年1月和7月毕业研究生照相工作将统一安排,按以下要求进行:
1. 时间:2009年11月24日
2. 地点: 图书馆东门附近,老地学楼128教室(门口朝图书馆开)。
3. 参加照相人员:预计于2010年1月7月毕业的研究生。
4. 价格:每套15元,现场交费。
5. 携带本人学生证(校园卡)。


需要注意的事项有:
1. 预计延期至2010年7月以后毕业的同学请不要参加。
2. 2009年7月及之前已参加过图像采集但未毕业、现预计于2010年1月或7月毕业的同学,必须重新参加此次照相。
3. 本次毕业生学历、学位电子照相由中国图书社负责来我校专门采集,请按时参加,现场交费、登记、照相,不按院系集中,请恕过期不候。
4. 照片为正面、免冠证件照,背景为蓝色,请注意着装颜色,以深色正装为宜。
5. 尊重工作人员,听从安排,照完相后按提示确认照相结果,自觉维护现场秩序,如有疑问可与研究生院培养办公室联系,电话:6275-5598。
6. 照片将由研究生院统一领取,用于制作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和学籍表等学历文件,剩余照片在上述工作完成后由院系取回并交还学生本人。
7. 电子版照片由学校统一上传校内门户网站,可供查询、核对和下载,具体另行通知。


                                                  研究生院培养办公室
2009年11月10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