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哲学系成功举办2010年度K歌大赛暨毕业生欢送会

        5月23日晚7:00,由哲学系团委、学生会主办的哲学系K歌大赛暨毕业生欢送会在图书馆南配殿成功举行。系学术委员会主任赵敦华、副系主任张秀成、杨立华副教授、团委书记杨弘博出席活动。各年级学生积极参与到活动当中,活动掀起了同学们感恩母校、珍惜当下的高潮。
        活动分为两部分,上半场为K歌环节,下半场为毕业生欢送环节。在K歌环节中,各年级的选手们纷纷登台献技。他们的演唱曲风各异,使得整场比赛充实而活泼。随着大屏幕上播放起毕业生校园生活回顾视频,活动进入到毕业生欢送环节。系学术委员会主任赵敦华致辞。他表示,希望各位毕业生在以后的学习与工作中扎扎实实地做人做事,带着哲学系特有的精神气质踏入新的人生征程。随后,06级本科生李超和牟潘莎作为毕业生代表进行了深情的发言。最后,活动在09级全体本科生一曲悠扬的《长亭送别》中完满结束。
        此次活动以生动活泼的形式,将各年级的学生凝聚在了一起,构建起一个交流的平台。同时,作为毕业生欢送活动的重头戏,活动激起了学生感恩母校、珍惜当下的感怀热情。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