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毕业生照相网上核对的通知

各院、系、中心:
预计2012年7月毕业、已参加2011年11月我校组织电子图像采集统一照相的本科毕业生,可于2012年5月3日起登录“校内门户”核对本人电子照片,具体路径为:学校主页 ——校内门户——(登录)——学业信息——毕业照片。
网上核对照片时间为5月3至5月20日,请同学们及时登录并核对网上照片是否确为本人照片。逾期不候,责任自负。
网上照片已经过压缩,仅用于核对照片与毕业生本人的对应性。用于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和成绩单制作的照片应以实际洗印效果为准。
2012年4月30日以后自行在中国图片社补照的同学,电子照片将于5月30日前后统一补充上传,不在本次核对范围之列。
至今未参加照相的同学,应于5月20日前自行到中国图片社补照,上班时间为:工作日9:00-16:00,地点为:宣武门外大街甲1号A座4层(宣武门十字路口西南角黑色大楼,北大东门地铁4号线直达,联系电话:63072181),请注意着装颜色(深色正装为宜),前往照相时一定要尊重并服从工作人员安排。如有疑问,可联系教务部教务办公室田老师,电话:62765786。

                                       北京大学教务部教务办公室
                                               2012年5月2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