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关于举办第二十五届“爱智杯”征文比赛的通知

关于举办第二十五届“爱智杯”征文比赛的通知
  
“爱智杯”征文比赛是北京大学哲学系的传统学术活动,主题涉及哲学、宗教学、历史学、社会学及相关各专业学科领域,从上世纪九十年代起,至今已举办过二十四届。经过广大师生的共同努力,“爱智杯”征文比赛已成为北大学生群体中备受好评的学术活动之一。

薪火相传,生生不息。第二十五届“爱智杯”征文比赛将于2016年12月9日开放征文,2017年3月11日24:00截止。本届比赛面向 全国高校所有专业在读本科生以及 对哲学有兴趣的高中生 征文,由多位国内相关领域杰出专家学者组成评审委员会,选定征文主题,负责全程评审。

第二十五届征文主题为哲学与文学,相关要求见附录1:“爱智杯”征文比赛具体事宜。最终获奖者将受邀参加明年五月中旬由北京大学哲学系主办的“爱智杯”学术论坛,学术论坛将为各位作者提供展示思想、深入交流的平台,同时将有多位国内相关领域杰出专家学者参与主题讨论,为获奖作者颁奖。

北京大学哲学系在此诚邀各位英才参加“爱智杯”哲思盛会,共享智慧盛宴!

                
北京大学哲学系
                        
2016年12月9日


附录1 第25届“爱智杯”征文比赛具体事宜(PDF)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