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关于2011-2012年度学术类“创新奖”评选工作的通知


    
    为深入贯彻党和国家的教育方针,提高学生综合素质,培养创新精神,促进学生全面发展,根据《北京大学学生奖励条例》相关规定,并根据本年度学生评优工作的实际需要,学校将在近期首先开展本年度“创新奖”的评选工作。其中,学术类奖项的申报由院系组织实施。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评范围
    凡在我校正式注册并参加全日制学习、参加学生素质综合测评合格的专科生、本科生、第二学士学位生、硕士生、博士生均可申请。

二、评选条件
    凡申报“创新奖”者,必须是在全面合格的基础上,在学术方面有突出成绩。著或合著学术著作者;以第一作者身份在核心期刊发表有较高学术价值论文者;在学科竞赛中获得校级一等奖、省级二等奖或国家级三等奖及以上者或在科技发明活动中获得较高科技含量专利者;其它在学术领域取得足以获得“创新奖”荣誉称号者。
    申报2011-2012年度“创新奖”,所申报成果的有效时间为2011年9月1日至2012年8月31日。

三、评审程序
    申报学术类“创新奖”者须如实填写“创新奖”申请表(附件1),并就创新成果提供证明材料,提交系学生工作办公室。系学生奖励评审小组根据申报情况,提出初评名单,上报学校学生奖励评审委员会,由学校学生奖励评审委员会最终审核确定学生“创新奖”名单。

四、申报要求
    1. 学术类“创新奖”申报截止时间为2012年9月19日(周三)17:00。
    2. 请有意愿申请的同学将申请表及相关材料以书面形式上报系学生工作办公室(4院104);同时发送电子版至shaoxiong_wang@163.com。
    3. 联系人:王少雄   电话:62753057

                                                                                                                     哲学系学生工作办公室
                                                             2012年9月10日


创新奖申请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