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喜 报——我系团委被评为北京大学2007-2008年度先进团委

        在系党委和行政的领导下,我系团委在学校团委开展的2007-2008年度先进集体评选中,荣获“先进团委”荣誉(校本部共评出6个),这是我系团委继2002-2003年度获此荣誉后再一次获奖。
        2008年11月5日,校团委下发了《关于开展2007-2008年度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评选工作的通知》。我系团委接到通知后,积极总结上一年度工作,形成申报材料参加评选。11月24日,校团委组织召开评优答辩会,校团委书记班子、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及各院系团委书记参加会议,各院系团委根据申报情况进行答辩,由系团委书记杨弘博向大会汇报了我系团委一年来的工作情况并接受评委提问,不仅展示了我系团委工作的蓬勃开展,更向校团委及其他院系呈现了我系学生的风采。经过严格评审,我系团委被选为2007-2008年度北京大学先进团委,我系同时获奖的还有优秀团支部1个,共青团标兵1名,优秀团干部2名,优秀团员3名,获奖的集体和个人在2008年12月6日召开的共青团北京大学第十八次代表大会上接受了表彰。

                                                              
                                                                                                                  哲学系团委
                                                                                                                  2008年12月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