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预计2008年7月毕业研究生电子图像采集第二次补照通知

各学院(系、所、中心):
经与新华图片社沟通、协调,未参加2007年11月24-27日及12月8-11日毕业研究生电子图像统一采集和照相的我校2008年7月预毕业博士、硕士研究生,于2008年3月22日在学校安排一次补照,请通知未按时参加前两次照相的研究生务必参加。

1、时间:2008年3月22日(周六),9:30—18:30。
2、地点:老生物楼东侧、遥感楼南侧平房(原本科生教材中心,从北门进)。
3、参加人员:未参加2007年11月24-27日及12月8-11日毕业研究生电子图像统一采集和照相的2008年7月预毕业博士、硕士研究生。
4、 价格:每套15元,现场交费。

需要注意的事项有:
1. 图像采集数据每年由教育部统一封存,当年度有效。
2. 预计延期至2008年7月以后毕业的同学不参加此次图像采集。
3. 往年已参加过图像采集、现预计于2008年7月毕业、未参加前两次照相者,必须参加此次补照。
4. 携带本人学生证(校园卡),现场交费、登记、照相,请恕过期不候。
5. 照片为正面、免冠证件照,背景为蓝色,请注意着装颜色,根据以往经验,深色服装效果较好。
6. 尊重照相工作人员,听从安排,自觉维护现场秩序,有问题可在工作日与研究生院培养办公室联系解决,电话:62755598,何老师。
7. 照片由研究生院统一领取,用于制作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和学籍表等学历文件,剩余照片在上述工作完成后退回各学院(系、所、中心)。

                                                  研究生院培养办公室
2008年2月25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