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关于招聘2007-2008学年第一学期北京大学多媒体教室和计算机房助管员(第二批)的通知

关于招聘2007-2008学年第一学期北京大学多媒体教室和计算机房助管员(第二
批)的通知

随着我校新教学楼竣工并投入使用以及老教学楼的翻修改造,北大教学楼的管理规范化、科学化进程不断推进,为了加强多媒体教室、计算机房等重点教学场所管理队伍建设,进一步改善学校教学环境,现面向广大同学招聘北京大学多媒体教室和计算机房助管员。

一、 应聘条件:
1、 有较强的工作责任心和服务意识,组织纪律性较强,能服从工作安排。
2、具有北大正式学籍的本科二年级(含06级本科生)以上学生(包括硕士、博士研究生等),家庭经济困难学生优先。
3、凡报名者需经统一培训,培训时间(半天左右)将另行通知。

二、工作职责:
1、 按照课表要求负责打开(关)所管楼层的教室讲台,并检查设备是否有问题,协助教师正常上课(如果教室没有课则不需要打开教室讲台)。
2、在各教室老师开始上课以后,工作人员须在楼道教学区内巡视,后回值班室待命。
3、 如果教室前两节有课后面两节课没课,检查设备完好后将柜子锁好。最后一班检查全部设备无问题后锁好全部柜子方可离开岗位。
4、 巡视工作期间须随时待命,不得在值班室玩游戏和随意离开所在楼层,但可在本人工作区域的范围内安排学习,如需离开岗位,须报主管人员批准。
5、工作过程中发现设备有问题或设备丢失须及时报告主管人员。如出现设备丢失问题,尽量确定责任人,由责任人负责赔偿损失,如不能确定责任人,由当天本层全部工作人员共同赔偿损失。
6、由于教室管理工作特殊情况,一旦确定担任助管职务,原则上不得随意退出,如有特殊情况必须退出者,需告知我中心负责人,并待找到接替者后方可退出。

三、具体工作时间及薪酬:
1、2007-2008学年第一学期:每周七天(含节假日),每天分为七个时间段:7:30-9:30;9:30-11:30;11:30-13:30;13:30-15:30;15:30-17:30;17:30-19:30;19:30-21:30,每人每周限选3-4个时间段安排值班,不得多选也不可少选。
2、薪酬标准:每小时10元,按实际工作时间计算。

四、报名方式: 请报名的同学下载报名表(见系版BBS或系主页),用钢笔或签字笔填写,随后把表送至学生资助中心(28楼东北侧一层),并将填写好的报名表(电子版)发送至pku_qgzx@126.com,邮件标题统一为"教室助管员报名"。

注:8月29日前已经报名教室助管员(第一批)的同学不用再报名,请等待电话通知,准备岗前培训。

五、报名时间
2007年8月30日至9月5日
交表时间:每天上午8:00--12:00,下午13:00--17:00(周末不交表); 邮件报名时间不限。

欢迎符合应聘条件的我校广大同学积极报名参加教室助管员勤工助学岗位的工作!

北京大学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北京大学学生资助中心
2007年8月30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