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北京大学研究生会关于举办第九届研究生“学术十杰”评选活动的通知

各院系研究生:

       北京大学研究生“学术十杰”评选活动,是在北京大学研究生院和共青团北京大学委员会共同指导下,由北京大学研究生会具体承办的活动。

秉承积极反映和宣传北京大学硕士、博士研究生群体的研究能力和研究成果,弘扬北京大学优良的学术传统,鼓励同学发扬在学术和科研领域勇于攀登、不断进取的精神的宗旨,经研究生院和团委批准,北京大学研究生会定于2006年12月至2007年4月间举办第九届北京大学研究生“学术十杰”评选活动。

详细报名方式请见《北京大学第九届研究生“学术十杰”评奖章程和实施细则》。

参选者可在报名时间内发送邮件至happywxc2004@sohu.com报名,并于2007年1月5日至1月7日上交报名所需材料到北京大学研究生会办公室(北京大学26楼,农园食堂附近)。报名以上交书面材料并收到回执为准。

所要提交的材料包括:

1.申报表(填写完整)

2.所在院系的专业核心刊物及认可的综合性刊物的名单

3.学术成果的复印件(注明为何种索引收录及影响因子,或收录刊物的名称及级别)

4.录稿通知的复印件

5.获奖证书的复印件

6.所著的原版书籍



本届评选活动的奖品和奖金是:

1.“学术精英”:奖品为“学术精英”证书、奖金500元。

2.“学术十杰”:奖品为“学术精英”证书、“学术十杰”两项证书和奖金1500元(不再另外颁发“学术精英”奖金)。




北京大学研究生会

                                              二○○六年十二月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