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关于2005年研究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安排的通知

各院(系、所、中心):
     2005年研究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将于7月5日分上、下午两场举行。届时要求研究生着学位服入场,按指定位置入座(学工部将发入场券)。学校领导将为每位学位获得者颁授学位并合影留念。
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是研究生教育培养过程中的重要环节,也是研究生人生道路上的重要一课。为保证研究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的顺利进行,需要学校有关部门和院系周密安排、认真组织、通力合作。
    目前请各院(系、所、中心)做好参加毕业典礼研究生人数的统计工作。统计要求全面、准确,特别是要考虑到同等学力申请学位人员、在职攻读学位人员及部分春季已毕业的人员。统计结果请于6月24日中午12时之前报到研究生院综合办公室。我们将据此安排毕业典礼的场次和座位。
    有关毕业典礼的具体安排和其它要求,随后将及时通知各相关单位。
联系人:彭万华;电话:62758068;Email:grspeng@pku.edu.cn
张  辉;电话:62751364;Email:hzhang@pku.edu.cn

北京大学研究生院
2005年6月15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