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毕 业 研 究 生 补 照 相 通 知

2005年预计毕业研究生请注意:
根据教育部及北京市教委对于毕业研究生学历证书电子注册的统一要求,我校对2005年夏季毕业研究生的照相工作已于2004年11月和2005年3月进行。由于部分同学因实习、出国等原因未能于规定时间照相,现决定安排一次补照,务请还未照相的同学按时前往。具体安排如下:
1. 时间:5月21日(星期六)  早9:00 -- 下午16:00
2. 地点:校内第二体育馆一楼(从二体东门进)
3. 参加统一照相学生:预计于2005年夏季毕业的研究生。
4. 价格:每套10元,现场交费。
已经参加过前两次统一照相的同学请不要再参加补照,否则,一旦引起图象信息或实物照片出现混乱,可能会影响到将来的毕业证书制作和网上学历认证。
注意事项:
1. 请携带本人学生证。
2. 请遵守时间和秩序,人多排队,不喧哗、拥挤,不影响馆内师生上课和工作。
3. 现场交费、登记、照相,不按单位集中。
4. 照片要求为正面、免冠证件照,勿长发遮脸,勿侧身侧脸。照片背景为兰色,请注意着装颜色,最好穿深色衣服。
5. 尊重摄影师及工作人员,有问题协商解决。如有疑问,可与研究生院培养办公室联系,电话62751352。

研究生院
2005年5月12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