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北京大学图书馆上门服务系统上线试运行通知

各位教师:
为了更好地服务于广大教师的教学科研,图书馆新推出“借书送上门、还书上门取”服务。该服务自推出后受到了读者的喜爱,为了提高上门服务体验,图书馆基于FOLIO微服务开放框架开发了上门服务系统,该系统于2018年12月24日开始试运行,现将该系统试运行通知如下:
1. 上门服务系统登录地址:http://d2d.lib.pku.edu.cn
2. 上门服务系统功能:
? 送书上门:教师登录以后,可以在系统中搜索图书馆馆藏图书,然后提交书目清单,图书馆会将图书送到教师手中。
? 还书上门:教师可以在系统中提交还书上门请求,图书馆会派人上门取书,帮助教师归还图书。
1. 可申请上门送/取书人员范围:全体事业编制教职工。
2. 取/送书地理范围:1)校本部办公室、实验室或者教学楼;2)周边家属区:中关园、燕东园、蓝旗营、朗润园、燕南园、蔚秀园、畅春园、承泽园
3. 送/取书时间:周一至周五 8:00-17:00,寒暑假及法定假日暂停服务。
4. 借书范围:北大总馆以及已加入“通借通还”服务体系的院系分馆。申请送书上门的图书必须是状态为“可借”的藏书,借阅册数、借期以及可预约次数遵照《北京大学图书馆馆藏借阅制度》执行。
5. 欢迎广大教师试用,如果您在使用过程中有问题或者建议,请与我们联系:jssh@lib.pku.edu.cn (link sends e-mail),62759149 刘老师。

北京大学图书馆
  2018年12月24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