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征稿启事:第11届BESETO哲学会议(3月11日)

自2007年以来,北京大学、首尔国立大学和东京大学的哲学系师生就以每年一度的BESETO(北京-首尔-东京)哲学会议的形式保持着密切的学术交流。在北京大学成功举办第24届世界哲学大会之后,我们高兴地宣布,第11届BESETO哲学会议将于2019年6月28日-30日于东京大学本乡校区召开。会议论文的主题不限,只要是与哲学有关的题目或问题即可。每位发言人将有总共30分钟的发言时间,其中20分钟用于报告,10分钟用于讨论。
有意参加本次会议的同学请于4月20日前将Word格式的英文论文全文或详细摘要发送给南星老师(电邮地址:nanxing@pku.edu.cn),我们将组织专家对论文进行评审后,于5月初将入选情况反馈给大家。经评审接受的论文定稿务必于6月1日前提交。



北京大学哲学系
2019年3月11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