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3月13日美国圣母大学协理副校长范德伦博士(Dr. Warren von Eschenbach)访问北京大学

    2018年3月13日上午,美国圣母大学协理副校长和国际事务助理教务长范德伦博士,同圣母大学北京国际中心执行主任王晶玉女士来我校访问。北京大学副校长王博、哲学系主任仰海峰、党委副书记兼副主任刘哲、哲学系副主任王彦晶以及国际合作部副部长周曼丽参与接待。

    范德伦博士一行的首要目的是商讨圣母大学和北京大学、哲学系以及北京大学哲学与人类未来研究中心建立共同研究和开展多种形式教学科研项目的可能性。

    双方就各自新兴机构、学术优势,最新研究进展、核心关注议题以及未来教学与研究设想展开交流。范德伦博士特别对“北京大学哲学与人类未来研究中心”和“北京大学博古睿研究中心”的成立表达了祝贺和赞赏。他同时也非常期待与北京大学,特别是这两个跨学科研究中心加强合作,共同推进围绕前沿科技发展的国际对话和跨学科研究。此外,范德伦博士对于哲学系在跨学科课程设计,以及跨学院合作教学模式的探索,给予了高度评价。

    在友好的气氛中,双方相互赠送了纪念礼品并商定尽快推出未来两校的详细合作计划。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