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信息

学术讲座:现象学家K.K.Cho学术讲座(10.16-18)

著名现象学家K.K.Cho教授将于十月十六日下午和十八日下午在哲学系会议室举行学术讲座,欢迎师生参加。

国际著名现象学专家K.K.Cho先生,现为布法罗大学的杰出教授。他在德国海德堡大学获得博士学位,发表过《意识与自然——现象学的东西方对话》等多部著作,担任数套现象学丛书的主编,在美、德、日、韩等国的现象学界都有较大影响。

学术讲座预告——现象学与东方思想

美国纽约州立布法罗大学杰出教授Kah Kyung Cho将于10月16日和10月18日下午2:30-4:30在北大哲学系会议室

做两次学术报告(中文翻译:张祥龙教授):

1. 10月16日下午:“为什么现象学与东方思想是相关的?”(“Why phenomenology is relevant for the Oriental thought?”)

2.10月18日下午:“海德格尔与老子” (Heidegger and Laots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