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信息

8月15日Stephen Yablo教授学术讲座

北京大学哲学系、北京大学外国哲学研究所、北京大学分析哲学研究中心联合举办“分析哲学学术大家讲座系列活动”,此次特邀美国分析哲学家Stephen Yablo教授进行讲座。

讲座题目:Nonexistence
讲座时间:2018年08月15日(星期三)15:00-17:00
讲座地点:北京大学外国哲学研究所(老化学楼)227室
(讲座大纲与相关阅读材料将在报告现场分发)

主讲人简介:
Stephen Yablo教授执教于美国麻省理工学院(Massachusetts Institute of Technology),目前担任美国人文与科学院(the American Academy of Arts and Sciences)院士。Stephen Yablo教授是世界知名的分析哲学家,主要从事逻辑学、心灵哲学、语言哲学、形而上学等领域的研究,在世界哲学学术界享有崇高的学术声望。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