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信息

2018年“南北五校”博士生论坛征文通知

“南北五校”博士生论坛,是由北京大学、复旦大学、台湾政治大学、武汉大学和中山大学联合举办的哲学博士生学术论坛。论坛旨在汇聚学界新进,研讨哲学根本议题,并期于切磋讲习之外,塑成人文学术共同体意识。自2008年创办以来,已历十届,颇具意义。

本届论坛将由中山大学哲学系主办,在此诚邀各校师生于2018年12月21-23日再聚广州,交流思想,切磋道艺。

具体安排见附件,北京大学哲学系将选派5-8位博士生同学参加本次论坛。

有意参加会议的同学请于2018年11月15日前提交论文,系里将组织专家组评阅论文,选拔优秀论文作者参会。

征文的具体要求如下:

(1)征文采取主题下自由命题形式,凡优秀的哲学类论文不论已发表或未发表均可;
(2)征文中英文皆可,必须是规范的学术论文,参考哲学门格式;
(3)8000-12000字为宜,并附300字左右的摘要;
(4)论文提交截止日期:2018年11月15日;
(5)征文电子文本提交南星老师(nanxing@pku.edu.cn)或者王鑫老师(kanthegel@hotmail.com)。



                    北京大学哲学系
                             2018年10月19日


20181019105045_2018年“南北五校”博士生论坛邀请函-1.docx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