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士招生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信息 > 博士招生

哲学系申请2017年硕博连读的通知 2016.11.15

我校2017年硕博连读申请、考核和审批工作即将全面展开,现将有关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一、哲学系硕博连读报名截止到12月15日。请按照附件《硕博连读培养办法》规定的材料在截止日前提交教务办公室。
二、申请人于申请时间内登录校内门户,点击“业务办理”,选择“研究生院”,在“培养办学籍信息”栏目中找到选择“填写学籍异动申请”,下拉菜单选择“031硕转博”后申请并提交。提交“硕转博”异动后,在校内门户填写、保存和提交(可多次保存,提交后不可修改)《硕士生、博士生连续培养登记表》下载、打印后填写硕士导师意见、博士导师意见。一式两份,同时需附两份学校留存的成绩单。
三、哲学系根据《办法》的要求对申请人资格进行初审,重点审查申请人的学业完成情况与学生类别,委培与定向性质的申请者需出具单位正式同意函件。
四、根据今年博士招生的实施方案,所有申请人与申请考核制学生共同进行考试,科目见哲学系2017年博士招生说明。
五、哲学系不接受外院系申请硕博连读者。
具体要求见《哲学系硕博连读培养工作办法》及其它附件。
    
                                    北京大学哲学系  

                                      2016年11月11日


20161115103359_哲学系硕博连读培养工作办法.doc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