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信息 > 招生动态

哲学系2013年博士研究生复试成绩及初取公示

根据研究生院的相关规定,哲学系制定了博士生申请考核制招生方案。根据简章说明,依据公开、公平、公正的招生原则,实施招生2013年博士招生工作。

本次复试包括笔试和面试两部分,笔试、面试满分分别为100分,成绩各占50%,任何一门不及格不予录取,均合格者择优录取。成绩见附件。

按照招生实施方案,各专业考核委员会进行严格的复试,初取结论经过审核委员会的审核,哲学系最终初取名单见附件,少数民族骨干计划、高研院、儒藏和儒学院、国学院等初取名单4月中旬公示。



                                                                                北京大学哲学系
                                                                                  2013年3月14日

 20130325163135_哲学系2013年博士招生复试成绩公示.xls   
 20130325163145_哲学系2013年博士研究生复试初取结论(网名单).doc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