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信息 > 招生动态

哲学系申请2014年硕博连读的通知

我校2014年硕博连读申请、考核和审批工作即将全面展开,现将有关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一、哲学系硕博连读报名截止到11月20日。请按照附件《硕博连读培养办法》规定的材料在截止日前提交教务办公室,其中包括《硕博连读培养登记表》一式两份,需附两份学校留存的成绩单,同时提交《硕博连读报名登记表》电子版到xiehm@pku.edu.cn。

二、哲学系根据《办法》的要求对申请人资格进行初审,重点审查申请人的学业完成情况与学生类别,委培与定向性质的申请者需出具单位正式同意函件。初审合格者发给硕博连读专用报名号,申请人用此报名号进行网上报名。

三、确认报名后,申请人于12月31日前登录校内门户,选择“学生业务”,点击“学籍信息”,选择“填写学籍异动申请”,下拉菜单选择“031硕转博”后申请并提交。

四、根据今年博士招生的实施方案,所有申请人与申请考核制学生共同进行考试,科目见哲学系2014年博士招生说明。

五、哲学系不接受外院系申请硕博连读者。

具体要求见《哲学系硕博连读培养工作办法》及其它附件。
    
                                    北京大学哲学系  教务办公室

                                      2013年10月25日
哲学系硕博连读培养工作办法

 20131105102447_哲学系硕博连读培养工作办法.doc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