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校国际合作部专家办领导莅临哲学系调研指导

 

2023年4月26日下午,校国际合作部专家与境外办学办公室主任白燕、副主任宋亚男、外国专家事务处朱洁媛、引智项目处秦晓文一行4人莅临哲学系调研指导,哲学系党委副书记兼副系主任刘哲、外事秘书刘斯寒参加了会议。

e3f4e2fca4ef0615d59448330c0f358

刘哲老师首先对国际合作部专家办领导莅临哲学系调研指导表达了诚挚的欢迎,并对国际合作部专家办一直以来对哲学系外事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了感谢。随后,刘哲老师做了有关哲学系外事工作情况的汇报。汇报从外事管理与服务理念、国际招聘、引智项目、师生交流等四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阐述,并提出了未来工作的计划和设想,同时就工作中遇到的困难、问题与专家办老师们进行了坦诚的沟通。

9b54bc98ac8b5c4fb4f65463fcc4333

刘哲老师讲话

随后,白燕主任重点回应了哲学系所提出的外事工作中遇到的困难与问题,介绍了专家办目前的工作进展,并充分肯定了哲学系的外事工作。

58a7ece65b77ab18d0140594161cbee

白燕主任讲话

最后,与会老师围绕外事工作中遇到的具体问题展开了进一步的讨论。特别对于国际招聘、外籍教师管理与服务、引智项目管理等问题,深入交换了意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