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中国人民大学哲学院领导一行莅临我系交流座谈



6月8日下午3点,中国人民大学哲学院领导一行来我系交流座谈会在李兆基人文学苑2号楼115会议室召开。中国人民大学哲学院院长臧峰宇,党委书记张鹏举,副院长原理,党委副书记肖晶,办公室主任范婷,我系党委书记束鸿俊,系主任程乐松,副系主任王彦晶、孟庆楠,党委副书记闫立佳,系主任助理张梧,团委书记段锐参加会议。会议由束鸿俊主持。

C:\Users\115\Desktop\新建文件夹\相机导出照片\2023.6.8 人大调研\AX7I3233.JPGAX7I3233

交流座谈会现场

首先,束鸿俊对中国人民大学哲学院领导一行莅临我系,表示热烈地欢迎,并对我系与会人员、组织机构等方面进行了简要介绍。中国人民大学哲学院和北京大学哲学系彼此同源同脉,交流频繁,双方教师团队里有不少对方毕业的院(系)友,渊源深厚。

臧峰宇介绍了中国人民大学哲学院会人员情况并说明此次调研目的,希望借由此次机会,针对中国自主的哲学知识体系构建措施、人才培养、人才队伍建设、外籍教师引进和管理、学生工作等议题学习借鉴北大哲学系经验与举措,增强彼此交流与合作。

程乐松简要介绍了我系学科建设情况。随后,与会人员就强基计划培养及转段、外籍教师引进及管理、科研激励、主题教育及党建工作、学生工作、学生就业、101课程教学方案等方面进行了充分讨论。通过面对面的沟通,双方能够充分交流借鉴彼此有效的经验与方法,有利于促进共同发展与进步;同时,也为加强一流学科的建设提出了更多可行性策略。交流座谈会取得圆满成功。

会后,双方互赠纪念品,增进彼此友谊。

C:\Users\115\Desktop\新建文件夹\相机导出照片\2023.6.8 人大调研\AX7I3250.JPGAX7I3250

与会人员合影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