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哲学系开展2020级本科生期中季宿舍慰问活动

 

2020年11月21日上午,哲学系开展2020级本科生期中季宿舍慰问活动,党委副书记李林,2020级本科生班主任陆俏颖,团委副书记史雨走访宿舍,看望同学,在期中季为同学们送去院系的关怀和温暖。

活动中,老师们与学生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了学生开学以来的学习生活情况,并考察了宿舍安全卫生状况。正值期中季和秋冬传染病高发时节,老师们提醒同学在认真备考,按时完成学习任务的同时还要注意劳逸结合,保持规律的作息,加强身体锻炼,宿舍内要勤开窗通风,营造良好的宿舍环境。此外,老师们再次强调了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的个人防控措施,并进行了传染病预防的相关知识科普。

通过此次走访宿舍,老师们听取学生心声,希望学生有任何问题和困难及时向院系反馈,学生们也与老师交流了自己期中季的心理状态以及未来规划等问题。此次活动,不仅加强了院系与学生之间的沟通,拓宽了学生需求反馈渠道,也增进了院系老师与学生之间的感情,增强了院系凝聚力。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