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友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系友工作

79级纪念入学40周年

 

2019823~24日,哲学系1979级本科班入学40周年返校纪念活动隆重举行。23日,哲学系79级返校同学举行了座谈会,哲学系党委书记束鸿俊教授出席了纪念活动,79级班主任之一夏剑豸教授以及当年的任课老师赵家祥教授、魏常海教授也一同参加。

 

束鸿俊书记介绍了哲学系近几年的发展情况,鼓励同学们多关注母校,常回哲学系看看。几位老师追忆了往日同学们的学习时光,并为同学们取得的成绩感到欣慰,为今日的重逢而高兴。同学们回顾了在燕园的青春时光,表达了对母校与恩师的真挚谢意,感念同学情谊,分享人生感悟,同时也为系里的发展和母校的成就感到骄傲自豪,并表示在未来的日子里将一如既往地关注和支持母校,永葆北大人的理想情怀。现场欢声笑语,互动活跃,传递着亲切的师生情、同学谊,大家都感受并珍惜着这40年难得的一聚。

 

 

 

从懵懂少年到鬓染白霜,40年光阴荏苒只在弹指一挥间,变化的是容颜,不变的是真情!24日,哲学系返校系友参加了全北大79级为入学40周年举办的"燕缘79,青春依旧主题纪念活动。北大党委书记邱水平、北大校长郝平、北大副校长龚旗煌、王博出席了纪念大会。会上特意邀请了各系当年教过79级同学的老教师代表参会,并由校领导和各系学生代表献花以表达由衷感谢和敬意。赵家祥教授作为哲学系教师代表参加了纪念大会,王博副校长献花。晚上,北大79级返校校友参加了自己精心组办的精采纷呈的文艺晚会,纪念活动在大伙儿齐唱《同一首歌》中结束。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