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信息

4.8:周五哲坛 | Beneath Appearing

 

 

 

主讲人简介

 

Alexander Schnell

Prof. Alexander Schnell任教于德国乌珀塔尔大学哲学系,从事理论哲学与现象学的教学和研究。2017年起,他担任乌珀塔尔大学先验哲学与现象学研究所主任,在那里同时主持国际费希特研究中心、欧根﹒芬克研究中心以及马克﹒里希尔档案馆的工作。他是现任法国国际现象学协会主席,法国《现象学年鉴》主编以及德国《费希特研究》合作主编。Schnell教授的主要研究领域为形而上学、本体论、先验哲学、哲学人类学以及美学。迄今他已出版Le Clignotement de l’être (2021), Die phänomenologische Metaphysik Marc Richirs (2020), Was ist Phänomenologie (2019), En deçà du sujet (2010), Réflexion et spéculation (2009), La Genèse de l’apparaître (2004)等法文和德文专著21部,论文100余篇,主编文集15部。

 

讲座信息

 

●  讲座题目:

Beneath Appearing

 

●  讲座时间:

2022年4月8日(周五)下午15:00

 

●  讲座方式:

所有报告和讨论将在北京大学外国哲学研究所(老化学楼)227房间以及线上Zoom会议室同步进行。

 

●  线上参与

请北大师生优先选择线下参与。线上参与者请通过http://lxi.me/xh9tt报名或扫描下面二维码。如有问题,请通过以下邮件咨询E-mail : gifpsec@pku.edu.cn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