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界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研究 > 学界动态

2012第一届京津高校青年哲学论坛

2012第一届京津高校青年哲学论坛
                     ——之精彩预告篇

    由中国人民大学哲学院主办的2012京津高校青年哲学论坛,将于2012年12月15日在中国人民大学举行,目前活动准备工作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之中,现将论坛的精彩预告呈献给大家:

1、 参会嘉宾
?郝立新教授    中国人民大学哲学院院长、校长助理;
?刘大椿教授    中国人民大学图书馆馆长、中国人民大学一级教授;
?万俊人教授    中国伦理学会会长,清华大学人文学院院长;
?丰子义教授    中国人学学会会长,北京大学哲学系教授;
?韩水法教授    北京大学哲学系西方哲学教研室主任,长江学者;
?宋志明教授    中国现代哲学史研究会会长,中国人民大学哲学院教授;

2、精美午餐及晚餐
论坛组委会为每位参会人员提供价值60元/位的自助午餐,以及丰盛的晚餐。(参会者需提前报名,在入场时领取参会证,凭证就餐)

3、分论坛
分论坛期间,除了精彩纷呈的讨论外,还可享用精美茶歇,有各类精美糕点,水果,咖啡,奶茶等可供选择。

4、闭幕式
将由重量级嘉宾向获奖学生颁发荣誉证书并合照留影;
中国人民大学哲学院党委书记葛晨虹教授为此次论坛致闭幕词;

5、会议材料及纪念品
所有参会人员在大会入场时均会获得会议材料一份(大会论文集、会议手册、价值不菲的精美笔记本、签字笔);在闭幕式的现场,到场嘉宾还将收到本次论坛送出的精美纪念品一份。

6、论坛规模:
本次论坛涵盖北京和天津地区的30余所高校,包括北京大学、清华大学、中国人民大学、中央党校、中国社会科学院研究生院、南开大学、天津大学、北京师范大学、中国政法大学、中国科学院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中央民族大学、中国青年政治学院、中央财经大学、首都师范大学、北京交通大学、中国石油大学、中国教育科学研究院、中国人民解放军国防大学、北京理工大学、中国地震局地壳应力研究所和北京邮电大学等。

参会同学请编辑姓名、学校、专业、年级、联系方式到rucqnxslt@163.com
  
主办:中国人民大学哲学院
承办:中国人民大学哲学院研究生会
2012年12月10日

交流思想,共享智慧,
首届京津高校青年哲学论坛诚邀您的参与!
TOP